我也有心啊。

囚徒。


白日放纵,夜晚献祭。

男孩喜欢游走在色彩之中,那些泼上衣服的鲜活颜色仿佛是从他总如新生的眼神中流淌出来的,哪怕搅作了一团浓黑,那浓黑凝视着你,里面是漩涡,酝酿着走漏了风声的甜蜜。
一片声音的光影中,他转过头来。

你怎么找到我的?
我闻到了你眼睛的气息。

他笑起来,那故作的冷漠不可思议的软化。就像无限逼近刀锋,它也就无可救药地失去了锋利,它开始茫然失措。他在胶卷里杀了人,在数据残骸里茫然又恐惧地逃走了,没想到那尸体会这样大胆又直白地站在他面前堵住去路。
-想杀我吗兄弟
_先看看凶器吧兄弟
那东西摸着他的唇',不轻不重,暧昧的意味却明目张胆。

为什么没有拒绝?
他在它的眼睛里也看到了漩涡,里面有一个捉摸不透的影子。每次他想要看清,那漩涡里却又浮起一层的笑意,像是被月光笼罩的海面,什么都看不清楚却莫名地温柔带着致命的吸引力,反应过来时候已经深陷其中。

更令人心颤的是,从漩涡里他嗅到了风暴的气息,那风暴是从更深处席卷上来的。凝视他时,直白又嚣张。
他那躲在皮肉后面的平静而叛逆的灵魂又一次从底部沸腾。
温柔却凶狠的唇舌不停搅乱他的理智,他从那同样漆黑的漩涡里看到自己在下沉,不停下沉,最终被那浓得看不出蓝的黑吞噬。
他开始看不清尸体的样子,却清晰地记得触觉,记得它由他感知的意识。
自己穿着衣服,他知道脱掉衣服裸露的胸膛里跳动着他的心脏,里面有无数性命攸关的血管组织,它的跳动对他并没有意义。
它同样穿着衣服,他却一眼就看到了那无所不在的心。

我爱你,R。
我想你是我的。
那漩涡凑近了,那风暴扩散到了他的眼睛里。
原来那影子就是自己,他也变得像尸体了,带着同样无所不在的心。

你才是我的。
男孩毫不逊色地回吻了K。



评论
热度 ( 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