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心啊。

恃靓行凶

他还是个孩子。
四肢呈现少年时期的纤细瘦削,很难想象那些慢慢膨胀起来的具有力量感的肌肉如何悄悄攀上那痛苦抽开的骨节,挤去幼年时的肉感婴儿肥。
他的骨头长得太快了,总是在夜里疼得他睡不着觉。很难有人抚慰到这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伤痛,他只能在被子里辗转反侧,蜷成一团揉捏那触不到的顽固骨头。
每到这种时候他总会庆幸那人不在他身边,免得他在软弱和倔强之间煎熬。
说到这个玩伴,王源也说不清是什么感情。
说他是猫真是绝好的比喻。看他坐着蛮小一只,慵懒又柔顺,舒展开来却极具压迫感,连同那眉毛压下来,颇有种山雨欲来的危险气息。

他喜欢这种危险与艳丽并存的美。
就像黑与红互相吞噬撕咬搅成的漩涡,令人心悸。
他喜欢的猫不会随意玩弄死老鼠,但也不会把蕾丝缎带奉若珍宝,不感兴趣,浅尝辄止。

化妆间。
-我怕太甜了又有人发疯。
-某人?

旁边有人附身耳畔
-想得美呢你。

-来 小可爱 亲亲哥哥
-呵呵
-快点儿 你哥腰酸撑不住

-啧 再低点 凑过来

想象中的甜蜜却是伴随着疼痛扑过来的。这小孩甚少好好接吻,一口就咬在他嘴唇上,不似以往的浅尝辄止。咬了还不许他躲开用力吮那刚被咬过的地方。
说实话他是有点震惊又有点羞涩的,但这种时候谁怂谁受啊他才不怂。于是王俊凯就顺着他难得的主动放肆一点点撩拨他,顺便抱他怀里。
亲了一会王源玩乐的意思也变味了开始不好意思想推开他。

才不那么轻易放过你。
-跟谁学野了。
-烦呢放开 我看看我头发乱没。
脸好烫。
这跟我计划好的剧本并不一样。

王俊凯也没追着捉弄他,就势坐了旁边的转椅里笑着看他。
-真是白瞎你这软妹脸,源哥那么攻都不带脸红的,妆都给你搞花。
钢铁男孩撩完就跑拔*无情。人也不看了对着镜子一个劲撩头发。本来乖顺的发型非要弄出几分不羁飞扬来,。
-帅不帅帅不帅帅不帅

-帅帅帅 去把你那些书收了一会就走了
-我晓得少废话

-凯哥劝你不要太皮。
王俊凯拿着支化妆笔对着他指挥来指挥去,一脸假正经。都不用看他都能知道他快绷不住笑。

-作为演员王俊凯我劝你演戏不要笑场。
-告诉你我很生气。回去收拾你好吧?

-不可以我剧本里没有这个情节
-没关系 我是投资人我说了算ok?

-okok大佬大佬你是哥你是我哥行吗
笑到脸酸。
这样的日子是越过越少的吧。
脸上还应和着玩闹的王源却陡然伤感起来。正好助理们也进来了
该走了。

评论
热度 ( 6 )

©  | Powered by LOFTER